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雕刻时光
职业:制造
年龄:28
位置:中国,广州
个性介绍:热爱旅游与摄影,追求民主与正义.恨只为君王唱赞歌,不为苍生说人话的专家文人.

有感于来自网易的新闻

2008-11-22 18:55 阅读(?)评论(0)

网友曝农村孩子面带哭容挑稻草照片遭质疑(图)

2008-11-22 00:28:15 来源: 红网(长沙) 网友评论 9142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21日上午,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在网上看到一张“三伏天做农活的农村孩子”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看着很心酸,但也有网友对照片的真实性表示质疑。
我不能确定这张照片的真假,但是我知道我五、六岁开始就帮家里干农活了,10岁的时候什么都干,插秧,打谷子,等等,都得干,农村真穷,农民真苦,农业真危险,让我再次想起了李昌平的话.农民天天这样干,一年到头有多少收入呢,那些所谓的人均几千几万都是官员的数字游戏,有谁真正的调查过,现在国际金融危机,就我打工的这家港资企业,恐怕也难逃劫难,那么多人失业,社会能稳定吗,投资那么多亿,对于普通的人的就业有用吗,有人说“落后的生产力不管”试问中国有高科技吗,都有多少,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得下来,教育跟上了吗,再说我们好像还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我觉得现在的官员又在搞超英赶美了。欧美的资本主义搞了上百年,而我们才几十年而已,速度已经很快,居然还要揠苗助长.中国上十亿农民不富裕起来,内需永远都是空话,总理光流泪不行,得给点实际的东西.加大农村的实际投入,加大对中小私企的扶持,提高高收入者的税收,也就是提高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缩小贫富差距才是关键,只有日子好过了,社会才可以稳定发展,人民才会真正的拥护政府,政府是人民的政府,不光是富人的政府,也不光是精英们的政府啊。就我个人来说我对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有一种很复杂的心情,当我面对那么多不平事件的时候,当我面对那么多黑暗事件的时候,当我面对那么多冤假错案的时候,当我面对那么多贪官污吏的时候,当我面对那么多瞒上欺下的人的时候,当我面对我们的同胞在异国他乡被枪杀,被侮辱,被藐视的时候,当我面对我们的政府对“外国友人”比对我们自己的同胞还要好的时候,当我面对外国人在我们国家依然侮辱我们国人的时候,当我面对我们的政府官员给外国人超国民待遇的时候,当我面对那些天天喊着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却又在外国人面前像条狗一样的人的时候,当我面对我们的国土被人蚕食的时候....我不能不痛心疾首,我很愤怒,愤怒于这个不太光明的社会,愤怒于政府在某些方面的软弱.....可是当我面对在灾害面前政府的全力营救,当我面对国家经济强大,军事强大的时候我又很尊崇我们的领导人。因为我仿佛看到了我们正在慢慢的站起来,昏睡百年....真的希望我们的中国人可以扬眉吐气,可以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不被欺负,不被凌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