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雕刻时光
职业:制造
年龄:28
位置:中国,广州
个性介绍:热爱旅游与摄影,追求民主与正义.恨只为君王唱赞歌,不为苍生说人话的专家文人.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2010-11-09 21:04 阅读(?)评论(0)

    

无意在优酷看到这段视频,现在听说很火

那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是我们这代人经历过的

比如16岁的花季里的主题曲

---------曾经那么熟悉:

---------吹着自在的口哨
开着自编的玩笑
一千次的重复潇洒
把寂寞当作调料
吹着自在的口哨
开着自编的玩笑
一千次的重复潇洒
把寂寞当作调料
外面的天空好狭小
我的理想比天高
外面的世界很宽阔
我什么都想知道
在这多彩的季节里
编首歌唱给自己
寻个梦感受心情
其实一切都是朦胧
在这多彩的季节里
编首歌唱给自己
寻个梦感受心情
其实一切都是朦胧
睁开也是梦
闭上也是无
拥抱那朝阳
让希望飘扬
哦 十六岁 十六岁

.................

 

­

 

其实..........

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人都有梦想

即便是不再年轻的日子

都不曾放弃

那些为梦想而执着的日子

不管多么艰难

都是幸福的

这让我想起了我曾经原创的一句话:

-------------因为年轻,我们有了梦想

-------------因为梦想,我们永远年轻

.........................................................

 

 

视频里最后唱的那段歌真是让人感动,那种对梦想的憧憬与现实的无奈,让很多人都感同身受

是啊,多少人真正实现了梦想呢,岁月磨平了我们所有的菱角

年轻时那所谓“高瞻远瞩”,那些“鸿鹄之志哉”...往往都被残酷的现实打击的支离破碎

当青春离我们远去的时候,我们却依然没有实现最初的承诺

-----------------对爱人,对未来

真是悲哀

犹如歌词里写的---------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啊/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也许永远都不会跟她说出那句话/注定我要浪迹天涯/怎么能有牵挂/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哪里/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看那满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来过.......

转眼过去/多年世间/多少离合悲欢/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雁/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那时陪伴我的人哪/你们如今在何方/我曾经爱过的人啊/现在是什么模样/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抬头仰望这漫天星河/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看那满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曾经来过............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抬头仰望这漫天星河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如果有明天/祝福你亲爱的...........

 

 

 

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