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雕刻时光
职业:制造
年龄:28
位置:中国,广州
个性介绍:热爱旅游与摄影,追求民主与正义.恨只为君王唱赞歌,不为苍生说人话的专家文人.

平生第一次开车

2010-10-31 21:22 阅读(?)评论(0)

    

今天下午和教练约好4点的,后来由于教练说路上塞车要晚点来,到5点了才来,不过这并没有减少我们四个对车的好奇和热情,我是最后一个学的,因为紧张啊,所以等他们练完了我再搞,学得最好得是老朱,他第一个开,那感觉就不像一个新手,虽然说他曾经开过叉车,但看着他开得那么轻松我也就如释重负了,感觉没有想象的难。

轮到我开但时候,脚都放不好,离合控制不好,不过转向我自己感觉还可以,最后停车但时候刹车都找了几秒才找到,呵呵,第二圈的时候天黑了,方向盘转向有点模糊了,不知道自己转到哪里了,就看前面,歪了就摆正,总体感觉良好,没有想象的难,但我知道这仅仅是开始,总结一下呢,今天不满的地方就是离合控制不行,方向盘还应该多练习。不过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想不会很辛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